2006年2月28日星期二

[星鲜事] 抢购汽油

今晚晚上有课,真是疲累的一天。回到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又开始为毕业论文烦恼。

十一时四十五分,突然听见朋友说汽油明天起一公升涨三十仙!天哪!一公升涨三十仙!!是多么大的起幅。车子的油缸有见底了,一话不说,拿了车子钥匙便向附近的Petronas驶去,希望还来得及添加未涨价的汽油。

赶到Petronas,心中一寒,车龙!!我还来得及吗?以前汽油涨价,都是爸爸或哥哥去给车子加满油,这次终于自己能体验抢购汽油的情形。还好,来得及。加满一共花了RM70。天哪,今晚RM70才能满的汽油,过了今晚加满要多少钱呢?

汽油起价,我想必会有连锁反应。能起价的必定会起。我们这些小小市民,只有百般无奈,工资何时会和汽油一般起,以减轻人们的负担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