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星情] 眼光

此眼光并非彼眼光。
你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吗?
你在意别人看你的眼光吗?
我们周围都有很多人,
认识的,不认识的。
难免都会有些评语,
好的,不好的。

人生在世要面对的,
已经有许多烦恼和难题。
在你作回自己的时候,
却因别人看你的眼光而感到
难过,不自在,不快乐,
我觉得是不值得的。

我不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别人要讲什么,我控制不了。
所以我不会因次而难过,不自在,不快乐。
我就是要活出自我。




3 条评论:

Kevin Ho 说...

你知道吗....你是最好的!
哈哈哈...

Unknown 说...

但我不要回去火星

R-WOW 说...

说不定 等几年,我们都要去火星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