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星鲜事] 除夕团圆夜

今年工作到年二九,其实办公室里有蛮多人已经开始放假回乡,所以剩下在办公室的同事,期待回乡的心情比工作的心情更加浓烈。


年三十的一早,收拾好就开始开车回家。可能大多数游子在周末已回家,所以星期三的除夕日在大道上并没有出现车龙,一路顺畅,平安到家。

随着年纪的成长,对新年也没有小时候的期待。倒是除夕夜,可以一家人平平安安,整整齐齐的在一起吃团圆饭,才是我最期待的。今年爸爸在一间餐馆订了盆菜,是我们一家人的第一个除夕盆菜。


没有什么事情比和家人一起用餐,一起健康的生活来得重要,来得幸福。人生短暂却充满未知数,真的要惜福,感恩。羊年快乐。祝大家新年快乐,出入平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