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星鲜事] 霸王餐



下雨天,约了好久不见的大学同学一起吃午餐。奕豪说他开车来载我和惠玉。撑着雨伞,到公司大门前等,好久没有在有阳光的雨天,撑着雨伞走着,这也是生活中的一种体验吧。


奕豪介绍我们吃鸭饭,在槟城吃了蛮多间的烧腊饭,其实还是觉得怡保的烧腊比较好吃。这件咖啡店的鸭饭,可以说是不过不失吧。槟城的汤,都是“菜脚”汤,我是很喜欢吃“菜脚”的,烧腊的不足,就用“菜脚”来抵偿吧。


由于蛮旧没见,我们聊得蛮来劲的,谈工作,屋子和生活,不知不觉也该回公司上班了。回到公司后,受到msn的简讯,奕豪说我们好像忘了给饭钱。回想一下,我的天,我们真的忘了给钱。三个人都是大头虾,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


隔了一天的午餐时间,奕豪也回到了那间咖啡店,还了饭钱。第一次的霸王餐,就这么发生了,没有被抓包,但还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