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星味] 红茶馆点心

礼拜天,呆在家无所事事,约了朋友爬山去。BJ山,自我来槟岛以来第二次爬这山。差不多三年了,时间过的可真快。不时很喜欢这山,满多阶级的,不想其他山那样是山路。大概用了二十分钟,爬上了山顶,风景一般。

人山人海的红茶馆

在山顶上没带很久,就开车到发林的红茶馆。听朋友说红茶馆的点心还蛮不错的,价钱也不会很贵。来到了红茶馆,人山人海,高朋满座。找到了位置,点了一壶菊花茶。这里的点心店不像怡保的茶楼,是自助式的。要什么点心,必须自己到柜台拿。由于我们只有两个人,拿的点心不多。

美味 的点心

嗯,味道真的不错。在槟岛可说是数一数二吧。有空的话,不妨亲自到发林的红茶馆亲自品尝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