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星无曲] 距离

每次想见你的时候 你总会出现我眼前

甜美的笑容 柔滑的发线

像童话里的公主般

我只能像一只永远变不成王子的青蛙

默默的在你身边

 

每次看见你的时候 总有许多蜜蜂围绕

淡淡的香味 华丽的衣裳

像鲜艳的玫瑰般

我只能像一只不起眼不特别的蜜蜂

围绕在你身边

 

最远的距离 在你我之间

我是如此的爱你 你却无动于衷

请给我一个吻 让我变成王子

爱你护你到永远

 

最远的距离 在你我之间

我是如此的爱你 你却无动于衷

决心勇敢一点 赶走其他花痴

爱你护你到永远

 

努力的追赶 不懈的尝试

最远的距离 也能被拉近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