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星味] Irrawaddy Fine Foods

Irrawaddy Fine Foods 外观

起床后突然不想吃平时一直吃的早餐,想吃一点特别的?那就来个纽约式的早餐吧。Irrawaddy Fine Foods 是槟城首个提供纽约式美食餐厅(根据它的网站)你可以在这里享受一顿纽约式的早餐和午餐,来个异国的风味。

Irrawaddy Fine Foods 一观

进到里面,装饰有点简单,不会很华丽,也没有很纽约的感觉。除了在这里用餐,这里也有售卖一些面包酱,Cheese,冷藏的肉类和一些烘烤面包的器具和用料。


师傅在准备三文治

这里的提供的早餐都是三文治为主,价钱10到13马币一份吧。如果不想吃三文治,还有一些蛋糕。至于午餐又有不同的餐单,早餐还是午餐都可以试试。目前我只试了早餐而已。至于饮品,当然少不了咖啡和茶了,果汁和矿泉水也有供应。我当然选择了喜欢的咖啡。有点奇怪的是,它的咖啡杯。哈哈,自己去发掘吧。




我们的三文治

Irrawaddy Fine Foods
Open Monday - Saturday 10am - 6pm
4 Jalan Irrawady
10500 Penang
Malaysia
+6 04 2286 360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