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星情] 童心未泯-圣斗士星矢Ω


最近用iPad搜索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时,意外地发现了了这部动漫-圣斗士星矢Ω。圣斗士星矢是小时候一个很喜欢的漫画。还记得是到出租漫画店一本一本的租来看。后来出了VCD动漫,也是一部一部的VCD租来看。小时真的很着迷了这部漫画和动漫。

虽然已经30岁的我,看见了自己小时候喜欢的动漫,还是会童心未泯的追看这部动漫。虽然情节真的有点小孩子气,但毕竟动漫的市场还是少年居多,我这些中年伯伯,就只能看着这儿时喜欢的动漫,慢慢回顾小时的美好回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