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星期六

[星情] 再会2005年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了,感触?好像没什么。依稀记得每一年都发生很多事情。高兴的,伤心的,难忘的,痛苦的。每件事的细节都变的模糊了,只能在旧照片找回一些支离破碎的回忆片断。有些事情记得太仔细,也许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吧。

2005年,曾经经历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也许美丽灿烂的,都像花火的生命般短暂。有句话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曾经拥有过且美好的,也许已经足够。可是也许我是个贪心的人吧。我只在乎天长地久。拥有了的,就一直想拥有下去。是占有欲强?还是我是个自私的人?我只希望幸福美好的时光能一直美好幸福。

时间最无情,一旦过了就再也追不回。但时间也是最好的治伤良药。这就是所谓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吧。快乐的,错过的,再也追不回。伤心的,难过的,就让时间将它冲淡。人应该向前看,活出自己。

每一年都会许下三个愿望,给自己一个希望。人有希望才能活得更美好吧。我许了什么愿望?在此不便透漏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