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星期五

[星情] 最后一天

大学五年生涯,到了今天,已是最后一天了。最后一堂课,是蛮无聊的一课。虽然如此,想到是大学的最后一堂课,有点感慨。五年了,好长的时光。在课堂上的时刻,无疑大多数是觉得无聊及无趣的(不爱念书的我),但是能和一班好朋友在一起,度过的时光都是快乐及愉快的。当步出课室的那一刻,心情是矛盾的。觉得快乐,因为快毕业了!将要开始人生的第二阶段。觉得感伤,因为和好友们一同上课的时刻,可能将成为永远,成为历史。不管如何,很肯定的一点是,我很舍不得和敦大的好友们的每一分,每一刻。

很感谢大佬不辞劳苦,为我们这一届的毕业生作了一本毕业刊。我很荣幸的能为通讯系设计一两页。自己觉得很满意,希望通讯系的朋友们也一样喜欢及满意。人类的脑袋不能容纳所有的回忆,希望籍着这本毕业刊能够勾起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一起度过酸甜苦辣的每一刻。


十七位通讯系的靓仔靓女


友情岁月

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谢谢你们伴我度过五年的大学生涯。是你们为我这五年填上缤纷的色彩,丰富了我人生的经历。有什么得罪之处请多多包涵。毕业后难免各分西东,希望大家珍惜五年的友情,保持联络,别让连系咱们友谊的桥梁断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