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星期四

[星情] 过去

很想给你写封信,告诉你这里的天气,
昨夜的那一场电影,还有我的心情。
很想给你写封信,却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经不能肯定,你是不是还会关心。

巫启贤的--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现在心情的写照。
一封一封过去的信件,熟悉的方块字慢慢浮现,
好窝心,好温热的感觉,
只可惜这已是过去式。
过去的已成为回忆,
也只能回味。

好想重来,改正愚蠢的过错,
挽回一些美好的。
可惜人类是渺小的,
不能改变历史。
只能从历史中学习,
避免重复犯错。

虽然你是我的最初,
虽然你是我的最终,
虽然你是我的唯一…………

没有评论:

[星科技] 蓝牙小喇叭

最近逛数码商店时,目光总是被蓝牙无线喇叭给吸引。无奈的是很多蓝牙喇叭都是高价格的货品,虽然很想占为己有,但是钱包却无能为力。不久前在逛商场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一款小喇叭,价格不会定的太高,那就是 x-mini xoundbar。 x-mini 来自新加坡品牌,主打蓝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