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星期四

[星情] 过去

很想给你写封信,告诉你这里的天气,
昨夜的那一场电影,还有我的心情。
很想给你写封信,却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经不能肯定,你是不是还会关心。

巫启贤的--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现在心情的写照。
一封一封过去的信件,熟悉的方块字慢慢浮现,
好窝心,好温热的感觉,
只可惜这已是过去式。
过去的已成为回忆,
也只能回味。

好想重来,改正愚蠢的过错,
挽回一些美好的。
可惜人类是渺小的,
不能改变历史。
只能从历史中学习,
避免重复犯错。

虽然你是我的最初,
虽然你是我的最终,
虽然你是我的唯一…………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