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星星的轨迹]BATU PAHAT, 我来也!!(第一天)[足迹]

自上次的毕业典礼,就没有再踏足这片我度过五年大学生活的土地--BATU PAHAT。 还记得第一次来到大学校门的感觉,像来到了一片荒野,一片还没经过开发的土地。五年的大学生活,慢慢地一步一步的发展起来了。道路变宽了,商店也像雨后春笋般建起来了。

毕业典礼的那一次,并没有到BATU PAHAT 市区逛逛,只知道有一家霸市及购物广场在建着。这一次重回BATU PAHAT,这两建建筑物已建好了,也开始营业了。眼前一亮,四周的环境也跟着起了变化。心里不停的想,要是这一切都出现在求学时期,那该多好。

去了一趟TEBRAU CITY,由于时间的不允许,来不及去超大荧幕的戏院看看戏,唯有走走。看见四处都有大减价,原本无意购物的我,被思杰说看见一件T-Shirt上印有YC的字眼。我的名字也!嗯,心动动地,决定将他买下咯!走累了,是时候医医肚子了。左想右想,走进了一家日本餐厅--KINSAHI。侍应生介绍说有一款寿司是招牌寿司--卧虎藏龙。名字蛮好玩的,点了一道来试试。和久违的朋友一块进餐是很愉快的一件事。一边畅谈,一边享受美味的食物。价钱不会很贵,食物也蛮美味的。


卧虎藏龙

进餐前

送了诗琪回家,虽然肚子还蛮涨的,但又不甘心这么早就结束这一天。突然想到附近有间餐厅,以豆浆油条驰名,以前也不时会光顾,这次一定不能错过咯。感觉到,他的豆花进步了,比以前香滑多了!油条也是新鲜出炉的哟!吃完豆浆油条,就结束了这完美的一天。
怀念的豆浆油条再此出售
Play by FoxSaver®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