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星情] 幸福的感觉

原本四个人的一间小小屋檐下,突然之间,只剩下两个人。
两个人只是短暂的,老板到美国出差了。
但却也再回不到四个人的时刻。

很庆幸一年前能和老板,玉和欣一块合租了一间屋子。
同一屋檐下已经一年了,时间真的如白驹过隙。
每次放工回家,玉都会坐在沙发上,
看电视,或是继续为完成的工作。
原来,有人等着你回家的感觉是笔墨能形容的。
可能,她不曾等我回家,
但工作后回家,有灯火亮着,
有电视的声音,真的很棒。
这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对我而言。

有人在身边,能和我分享快乐的,不愉快的,
有人愿意成为我的听众。
不需多言,静静的用心得听。
这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
可以很简单。
简单的幸福,
幸福得简单。
这是我想要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知足...最幸福...
好景不长在...
唯有珍惜有限的现在啦...
祝:幸福 :)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