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星情] 回顾

由于咖啡因作祟,有一点失眠。打开电脑的照片档,看回2006年的毕业旅行热浪岛的照片,真的很搞笑。回忆像海浪一样,一浪一浪的冲向我的脑海。人的一生最珍贵的东西,我想回忆吧。回忆没了,人生就好像白活一般。无论你多富有,一旦失忆了,也买不回珍贵的回忆。

整理了一些组图,好怀念当时的每一刻。认识你们真好。好想好想再聚在一起,重温和你们一起玩乐的每一刻。

重温一下以下的组图吧。 希望可以唤醒你们沉睡的回忆。

酷酷的POSE
GAME TIME
惠玉比烂手势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