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星星的轨迹]巴厘岛的第一天

你可曾听说有个巴厘岛, 就在那印度尼西亚 ,那岛上风景美丽如图画 ,谁都会深深爱上它~~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很熟悉这首歌。他的旋律优美,歌词里更描述了巴厘岛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美丽的海岛。听歌已经耳熟能详,但一直没机会亲身去巴厘岛。二十五岁的我,终于有机会踏足巴厘岛。

人山人海的LCCT

出发了,巴厘岛。这是我第一次自资搭飞机的旅行。人山人海的LCCT,有点令人窒息的感觉,亚航的空姐和空少的质数的确比不上马航和星航的。哈哈。不过,要不是有亚行,很多人就不能背包旅行了。不是很喜欢搭飞机,活动空间太有限了。这次的飞行时间一共4小时,不会太久,不然亚航的小飞机,真的会令人吃不消。

到了巴厘岛,第一时间当然是医五藏庙了。到了一间店名为金满楼的餐馆,是一间中餐厅。嗯,这里的中餐不是很有水准,味道马马虎虎。到酒店后,第一时间当然是洗澡啦。酒店还可以,不过蚊子就多了些。
HardRock Bali.....Yeah!!

时间还早,到外头去走走。这里晚上还蛮热闹的。街上还有些人潮,商店也还在营业着。朋友到HardRock Cafe 的店买了HardRock Cafe 的衣服。HardRock Cafe 的店蛮小的,所以选择不很多。可能这个原故,到过其他国家HardRock Cafe店的朋友说,这里的东西比较便宜。

HardRock Shop

走累了,走进了HardRock Cafe,叫了两扎啤酒,一伙儿一边玩扑克牌,一边喝酒,谈天说地。不久有LiveBand表演,好精彩,好摇滚。一首一首摇滚动听的歌拉阔的表演着。

LiveBand From HardRock
Play by FoxSaver®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