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星情] H1N1?

星期四早上醒来,不知何故的有点咳嗽,到了下午身体觉得有点疲倦。到了下午四点多,终于顶不住回家了。晚餐前看了医生,医生说没发烧,有点感染导致身体疲倦,只给了我咳药水,我要求病假,也批准了。

回到家越来越累,很早就上床睡觉了。隔天起来,不但没觉得好一些,还觉得有点发烧。懒得去看医生,就自己买Panadol来吃。到了晚上,我的天,烧还没退呢。唯有再去看医生。医生这次给了Panadol650和抗生素,吃了药就呼呼大睡了。

是不是H1N1呢?自己也搞不懂。现在烧退了。原本要回老家的我,唯有下个星期才能回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