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星鲜事] 2011年的Dream House

八月初,有事无事的看见路边的电灯柱有些街召,有示范单位可以参观。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开车到那儿去瞧一瞧。

这是一栋19层的公寓,850方尺。虽然不是很大,但对于小家庭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加上在槟岛的物价,上千方尺的公寓,现在的物价也要上整250千以上。这850方尺的公寓定价188千,每上一层加一千,价钱还蛮合理的。这公寓设有游泳池,健身房, 24小时保安、、地点还不错。

在槟岛工作已有三年多,与其每个月交屋租,不如自己供一间吧。和家人商量过后,决定下定金,买了一个单位。很久以前就希望能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把屋子布置成自己梦想的家。

忘了说,这公寓名为Idaman Iris, 我订了17楼。

6 条评论:

Xweing 说...

Good deal for a freehold property! Congrats...

Unknown 说...

@Xwei: Thanks. you got a bigger condo for your dream house and family in penang :)

ernloy 说...

wow wow...congrats!!!

Ah Hui 说...

Can go your place swimming liao.. hurray!

Unknown 说...

@Loy: Thanks....

@Ah Hui: no prob. But need to wait till 2011 or 2012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得空可以加入Idaman Iris的FB专页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9597280479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