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星鲜事] SA Sing For You


早前,公司举办了一个Function。邀请各部门派出代表在当天表演,当是一个小小联谊,表演最好的首三名还有奖金呢。刚开始时,我的部门没有人愿意在当天表演,老板娘知道了有几个同事是k场的常客,下密令要我们组团表演。就这样,SA Sing For You这6人天团就这样组成了。

临时临急,我们决定了唱两首歌,并找来了4位打Band的马来同事为我们演奏。在练习的当儿,两个老将唱得High High了,决定要再多唱一首。我们表演的曲目:When I Say Nothing At All,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No Matter。

当天,我们是第五组(一共有六组)。在演唱第一首歌有点出错,但接下来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幸好我们有一班很好的支持者为我们打气和带动现场的气氛。比赛结果,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我们得了冠军!真的很意外,很惊喜!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