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星歌星乐] 萧闳仁 --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我高高的
但瘦瘦的
腰细细的
脸小小的


哈哈,好奇怪的歌词,但是我喜欢。
从电台听到了这首歌,觉得歌词有点怪,但很贴切。
越听就越喜欢这首歌,
虽然朋友说这首歌真的很 So So 。
但每首歌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
感觉对了,歌就会变得动听了。


瘦瘦的男生们,也许你们也会像我一样喜欢这首歌吧。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首歌,我也喜欢。。。
哈哈...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