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星情] 喧闹歌台夜

在怡保土生土长的我,都没有接触过歌台表演。到了大学时期,第一年的中元节,看见庙宇都纷纷搭起台来。当时也没有多想什么,当台完成了,看见开始做大戏,也对啦,没有什么观众,应该是让xx欣赏的吧。直到有一天,朋友们嚷着说要去看,我也就和他们一起去啦,心想我可不会欣赏大戏嘛。


到了那,没看见面上有化浓妆的表演者,只见有许多穿的辣辣的女子在台上劲歌热舞,好热闹。这时台下的观众当然和之前的有天壤之别咯。刚开始时还觉得蛮新鲜的,但是呆久了就觉得开始顶不住震耳欲聋的音效了。


来到了槟城,现在的住处附近刚好有庙宇,而我的住处又蛮高的,每当有歌台时,超重的音效就直接传了上来。下班回家了好像有个宁静的时间好好休息,不料这几天就有歌台表演。刚入夜就开始,一直到午夜十二点才结束。


中元节就快来临了,一想到每一晚不间断的歌台表演,就头痛了。看来我就是不会欣赏着可爱的文化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