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星鲜事] 网购

网购的其中一个产品

最近我想很流行的活动,网购算是其中一个吧。很多很多网购的网站,如雨后春笋般林立。其中 Groupon Malaysia, I LOVE DISCOUNTS, EziVoucher 等等,多不胜数。

网购的产品,都会列明原本的价格,折扣后的价格和你会节省多少钱。实际上是不是如此,就要靠精明的你自己去决定了。有些会折扣蛮多的,但原本的价格是不是如列的如此高,消费者就得要自己做些调查了。有些产品的确很值得(单单看图),因为网购就是见不到也摸不到实物,所以有时候当你收到实物时,也许会因为实物的品质而有点失望。

自己本身也曾经在上述的网站网购,买了一些觉得还满意的物品,单当然也有一些不是很好品质的产品。不管买什么东西,都要靠一点点运气吧。运气好的就会买到品质很好,也很耐用的物品;运气不好的,就会买到劣品和不耐用,用不到一下就进厂了。

精明的消费者,网购当然也要精明咯。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