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星星的轨迹] 利普岛(Koh Lipe)游记 (4)



我们订的chalet
踏上了利普岛,第一件事就是check in 我们预订的Bunglow(收条是这么写的哦)。由于三个人,我们有加床,但是我们进到Bunglow时,发现只有一张双人床。等了一会,才有人姗姗来迟的扛来了一张单人床架和床褥,然后慢条斯理的铺床和弄蚊帐。可以快一点吗?我赶着去泡海水浴呢。


Bunglow 的庐山真面

才换好泳裤,发现突然没了阳光。怎么会事,刚刚才阳光普照,猛烈得很,转眼就没了太阳,还下起毛毛雨,真是的。也不管了,毛毛雨还是可以游泳的吧,难得来到了这么美丽的海滩。 还好雨只下了一会儿,我们也就可以尽兴的享受我们的海水浴(虽然不是阳光海滩,有点遗憾)。


到日落海滩的路

你要去哪里?

接近黄昏,我们就回到Bunglow洗洗身体,打算步行到日落海滩去看看夕阳。我带了我的单眼,没准备下水了,另两个还是一身泳装,打算到另一个海滩再继续泡海水。天气不是很好,夕阳也没怎么看到,但黄昏的景色还是很棒。拍了一些照片,自拍了一下,享受黄昏的宁静,和那海浪冲击石头的声音,真棒。


日落海滩 的景色

日落海滩 的景色 

那两个在扮完浮尸不久后悲剧发生了。杰的脚不小心被石头划破了,而且伤口还蛮深的。这里的海边有蛮多石头,所以戏水时要小心一些。扶了他上岸,来到了一间教潜水的店,请了店主(外国人)来止血和包扎一下,就回Bunglow了。


 两具浮尸

 扮野


回程时我到药房买了一些防水纱布和黄药水,让他洗澡后重新包扎,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决定了吃海鲜,叫了中虾,一条烧鱼和一些泰式菜,当然还有啤酒,享受着美味的晚餐。赞。

晚餐的餐厅
好吃的虾

你要寄明信片吗?

晚餐后逛逛走走,找了一间酒吧,三个人三瓶酒,吹吹水,聊聊天,就结束了利普岛的第一天。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