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星情] 饭后咖啡


俗语说:饭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这句俗语我还不能印证,因为我没有吸烟。吞云吐雾真的会让人有神仙般的快乐?对于爱吸烟的人也许真的有这种感觉吧。对我来说,饭后一杯咖啡,虽然没有乐似神仙,但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原本用来泡茶的,现在被我用来泡咖啡。感谢一位朋友在印尼买了一些咖啡粉给我,现在每天午餐后都会泡来喝。一来可以提神,二来我真的很喜欢咖啡。来自印尼的蓝山咖啡味道真的很不错。


也许应该买一个像样和正统的泡咖啡的器具,不能再用这个泡茶茶杯了。这样下去我想大概会对不起这茶杯,也不尊重那美味的蓝山咖啡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