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星情] 送13迎14



今天是2013年最后的一天。依然要上班,但是公司就有点冷清的感觉。坐在四周的同事还是有上班,但很多也因为要清年假而休息。看见很多空空的办公桌,工作起来也有点有心无力。

觉得人年长了,时间也过得一年比一年快。一年一度的节日,过了一个,眨眼又过另一个。留不住的时间也真催人。一天一天的过,有开心的,难过的。有兴奋的,有沮丧的。我们的心情,每时每刻在变,遇见不同的事情,难关,无论心情如何还是一样的过日子。

无论未来的日子怎样,重要的是要调解自己的心态,以正确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2014没什么展望,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出入平安,工作顺利。平凡的生活活出亮丽的人生。

2014 年快乐!!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