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星情] 今非昔比,物是人已非




一个曾经很熟悉的环境,经过一个短暂的离别,再回到这里发现已经今非昔比,物是人已非。很熟悉的环境,一切仿佛没有改变,奈何之前的感觉再也寻找不回。

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明明很熟悉,却又变得很陌生。短短的时间,带走的东西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无情的是人,还是时间?带走的已经找不回来,只能在心里缅怀。当然我们不能停滞不前,人还是需要向前看,往前走。

要适应一个熟悉的环境不是一件难事,难的是要让心情平伏,接受那物是人已非的感慨。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