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星歌星曲] OAOA(现在就是永远) -- 五月天





这是五月天的电影,追梦3DNA的主题曲。还没看这部电影,但五月天的歌,的确是陪着80后的我们一起成长的。很多很多来之他们的歌,陪着我们一起渡过了许多快乐的,悲伤的,兴奋的,沮丧的时刻。五月天的成员也一起和我们从少年变成青年。

很喜欢他们的摇滚,我相信摇滚就能万岁,他们的摇滚,和别的就是有点不一样,鹤立鸡群的感觉。有人说这首歌没什么惊喜,每首歌给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只要能够打动到自己的心,能跟随这首歌的节奏一起哼,一起摇滚,对我而言,就已经足够。

OAOA是婴儿的啼哭,是摩天轮的样子,是太阳于山脉的形­壮,是对著空谷的呐喊,是没有语言的希望,是在风里面写下此刻自己的呼喊......你的OAOA和我不同,但我们还是可以唱同一首OAOA。“ --阿信

让我们一起来找出OAOA对自己的定义,再和五月天一起来唱OAOA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