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星星的轨迹] 利普岛(Koh Lipe)游记 (1)


上星期和两个朋友去了利普岛(Koh Lipe),三天两夜游。短短的假期,享受了阳光和沙滩的乐趣。利普岛位于兰卡威西北方不远处的小岛,最近掀起一股热潮,被泰国誉为泰国的马尔代夫,单听到它的美誉,已经能够吸引不少人了吧,我就是其中一个咯。

利普岛有三个主要的海滩,日落海滩(Sunset Beach),日出海滩(Sunrise Beach)和吧达雅海滩(Pattaya Beach)。顾名思义, 日落和日出海滩,当然是看日落和日出的好地点。吧达雅海滩则是主要的观光海滩,有许多宾馆和度假屋都可以在这个海滩找到。柔软的沙,清澈的海水,都可以在这三个海滩找到。步行到别个海滩,也只需要10-15分钟,很是方便。

岛上有一条主要的街道,通往不同的海滩。各式各样的餐厅,酒吧,商店,便利店都在这条街林立着,任君选择。利普岛以潜水和浮潜闻名,附近的岛屿都很美丽。岛上轻易可以找到一日浮潜的配套,也有潜水的课程与行程。


1 条评论:

carmen ml 说...

蓝天白云漂亮沙滩,人生就是要这样悠闲的过,期待您的照片哦:P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