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星期四

[星情] 沉迷


魔兽争霸这电脑游戏,是二零零四年才认识它的。原以为它与红色警戒是战略型的电脑游戏,所以都提不起兴趣。直到朋友说魔兽争霸也有像角色扮演的类型可玩,这才尝试去接触这游戏。

刚开始觉得还好,没什么特别之处,因为对手是电脑,独自一人在玩。但接下来的日子,不知不觉地沉迷于这游戏。就像毒瘾一般,它掌控了我的视觉神经。一日不完,会有说不出的难过,说不出的不适。好像有点夸张,但事实就是如此啊!

一人独乐乐,当然不会沉迷。当一大班人,尤其是好友们一起玩,那又是另种说法了。刚开始是通过局域网(LAN),三五知己一块玩。当知道了BlueServer的存在,有了Streamyx之后,就开始上网玩了。就这样我沉迷了所谓的线上游 戏。

和朋友在线上玩魔兽争霸,几乎是每一晚必做的事情。在解毒瘾的当儿,给自己带来满足的同时,和朋友间的话题不知不觉也增加了,友情当然也会不知觉地加磅了。一石三鸟,沉迷的好啊!

Lets the War Begin.....Never Ending War.....Never Ending Story.....Friendship Forever.....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