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星期二

[星情] 祝福你们


他们是谁?相信大马人无不认识他们吧。他们完婚了,虽然法律上不承认他们的婚姻。可是他们得到教会的认同和家人的祝福。

朋友们在讨论,钟洁希的夫君馬思健到底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我在想,这问题重要吗?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真得那么重要吗?为何他们只讨论他的性倾向,没人欣赏他对爱情的付出?


在钟洁希还没变性前,馬思健已和他交往。据报道馬思健求婚了六次,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有点欣赏馬思健,他真真爱的是钟洁希的灵魂吧。无论是钟洁希还是钟宣邰,馬思健爱的还是他。一段突破了性别爱情,打破传统的婚姻。

馬思健到底是同性恋还是双性恋,我没兴趣知道,也不重要。令我欣赏的一点,是他对钟洁希,钟宣邰所付出的爱,多么坚定,肯定,更突破了传统的思维,性别的限制。衷心地祝福他们。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