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星期四

[星歌星乐] 《祝你快乐》--黄淑惠



我为你唱这一首歌 祝你快乐
我知道生活总会有 太多选择
怎么了对我说你在担心什么呢 你只要别想太多
要学会对自己说 我要学着忘了该忘了难道不觉得
如果选择快乐更快乐的面对一切
生活将会好的 会好的祝福你了
让快乐到此为止 我永远会祝福你 快乐

是不是你想太多只要过好今天呢
你笑了我笑了这是我想看到的
我要学着忘了该忘了 难道不觉得
如果选择快乐更快乐的面对一切
生活将会好的会好的祝福你了
让快乐到此为止 我永远会祝福你 快乐


另一个来自大马的创作歌手。首张大碟[惠声绘色]真的很棒,十首歌曲首首让人听出耳油。其中《地图》更是袁惟仁以前准备给王菲演唱的作品。一个被音乐人袁惟仁发掘签约的女歌手,希望日后可以和王菲、那英、陶晶莹等歌手分一杯羹。(袁惟仁曾先后担任过王菲、那英、陶晶莹、SHE等大批演艺明星制作人的顶级音乐制作人)

很喜欢这首歌,很有节奏感,琅琅上口。爱情并不是人生的全部,可惜很多人多认为是。一旦感情逝去,就像是世界末日一般。“淡淡地祝福如飘浮的云,吹过你的心间,抚平了我的伤,谁说分手不能做朋友,原来快乐就是这样简单。” 这是在介绍黄淑惠这首歌的网页中的字句。分手后依然可以是朋友,依然可以活得很快乐,很精彩,不是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淑惠这张album真的好棒!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地图》也是很正~

Unknown 说...

本地唱作人都很棒的,应多支持支持!!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