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星情] 不爽!人之常情。

在办公室里,人人都会有一台笔记型电脑。在我的部门工作了三个月,都还没拿到这设备。其他部门的朋友,就算比我迟报到的,也有了自己的笔记型电脑。这不能怪谁,各部门的管理都不同嘛。

今天,我的部门终于有新的笔记型电脑,但很不幸的,我并没拿到。老板的笔记型电脑不幸的在早前连车一起被抢了,原有的三台笔记型电脑,变成两台。但我的team有三个新人,我不行的被牺牲了。在老板拿到他的笔记型电脑的时候,在公司的食堂里我以为是开玩笑的他说,不好意思,拿了你的,将要来的两台笔记型电脑,就先让给两个女生咯。我也开玩笑地回答,好咯,没拿到就少做一点工咯!

天哪,在食堂非公式的谈话,老板尽然当真。也许是我太天真。我愿以为公司的设备是先到先得。其实不然。在看见比我迟报到的同事一一拿到笔记型电脑,而在我的部门中最先报到的我竟然还没拥有这设备,心中是多么的不爽。不晓得是管理层有问题,还是我原以为的开玩笑竟不幸的被当真。如果当时我是认真的,我会够胆在老板面前说没拿到笔记型电脑就少做一点工咯。

有没有笔记型电脑对我而言并不重要,公司已有个人电脑,有笔记型电脑只是锦上添花。但想到比我迟报到的同事都拥有了笔记型电脑,但自己却。。。这感觉是干的!不过这感觉是短暂的。管理层因好好想想,非公式的谈话是不可当真的。而且,先到先得现拥有公司的设备这道理,每个人都懂吧。

不爽,是人之常情。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问题不是在笔记型电脑,我不在乎。没读清楚吗?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