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星期三

[星鲜事] 仓促的毕业典礼

脱离大学生涯,步入社会大学已有一段日子。虽已不是大学生,但对我而言却还未完成大学生涯,直到刚谢幕的毕业典礼。

在家乡拍了全家福和个人毕业照,一家五口一辆车便浩浩荡荡的开始漫长的车程。心里非常感动及感谢父母及哥哥嫂嫂,不辞劳累的出席我的毕业典礼。谢谢你们,爸爸,妈妈,哥哥嫂嫂。

我的小学老师对我的影响也不少,谢谢她对我的栽培与照顾。小学六年的教导,大学五年的照顾。心中只有无言的感激。还有老师的姐姐。谢谢你们。



见到久违的老朋友,好高兴。然而却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全部聚在一起寒暄一番。排好队伍进了礼堂,气氛是庄严的,时间有点难过,但却好期待上台从Tan Sri 手上接过毕业文凭历史性的那一刻。

步出礼堂,毕业典礼也就结束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和朋友一起捕捉纪念性的时刻。在烈日下得我们,尽管身上的衣物已经湿透,但依然浇不息我们要捕捉纪念性时刻的精神。因为我们知道,脱下毕业袍后的我们,就的各奔西东,为生计和前途打拼。

各位好友们,在打拼的当儿,别忘了身边的人。偶尔放缓脚步,会会老朋友,享受生活。别一昧的蒙着双眼向前奔跑。保重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