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星星的轨迹]国庆首都游

国庆日,三天假期。哥和大嫂邀爸爸妈妈到首都走走。我也好久没到首都了,决定驾车和爸爸妈妈到首都去走走。一大早吃了早餐,就从怡保出发,两小时多的车程,大约中午十二时,到达首都和哥哥会合。去了陈秀莲路的一间以蒸鱼闻名的餐厅,呃····算餐厅吗?因为只是一间简陋的板屋。人潮汹涌,很多人来到都只能站着等位子。好厉害!蒸鱼的味道还蛮不错的,也难怪这么多人慕名而来。





原本晚上吃晚餐后到大马之眼去,因为时间尚早,我们到了时光广场去走走。妈妈选了一间衣服。妈妈喜欢穿连身裙,可是适合他穿的很难找到,难得她看上了一件。时光广场真的很大,爸爸妈妈的脚力不是很好,走马看花。离开的时光广场,前往大马之眼,可是还没转进去,就看见车龙了。我们只好掉头回家了,只能远远的看大马之眼。去大马之眼的途中,路过大马双峰塔,拍了一些照片。美丽极了!



美丽的双峰塔下全家福

1 条评论:

ernloy 说...

i like this photo!!! :)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