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星星的轨迹]一年后的水坝

第一次到这水坝,记得是一年前。时间真的如白驹过隙。这一年期间,都没有到这里走走。景色依旧,人事已非。连单身的,现在拖着女友一起到这水坝游玩。而我,我还是我啦!


记得第一次从极乐寺开始起步,一直埋怨为何这么久都还没到,好累人。这一次谈谈说说,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没有一点倦意,也不觉得辛苦。由于上次来时,该拍的景色都拍下了,这次拍了一些花儿,都不知道是什么名堂,你知道吗?知道的话,要告诉我哦!

花儿1

花儿2

花儿3

花儿4 (还有蜂儿采花蜜!)

花儿5


花儿6:天堂鸟

花儿7
大蚂蚁!

Play by FoxSaver®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