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星情] 乱写在深夜

好疲倦。最近眼睛又好像旧病复发,开始发痒。以前怀疑是皮肤敏感,但现在发觉好像是因为眼睛疲惫,睡眠不足而引起的。

睡眠不足,多睡一些,早睡一些,就好了嘛。但是我发现我是个贱骨头,好像只有在怡保的家,我才能睡得安稳。在外面生活自大学生涯算起,已有七年之久了,也不能说是不能适应。始终只有老家,才是真真的安乐窝吧。

睡不着,脑袋开始不停的旋转,想东想西的。想想现在的生活,回想以前的日子。人类最富有的,并不是金钱,而是回忆。一个再富有的人,要是没有记忆及回忆,那是多么可悲的事。好像想太多了。

最近工作不是很如意,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没有加薪,没有升职的机会。人工已近比其他朋友低了,还遇到这样的事。心情低沉,身心也就会跟着疲累吧。原以为工作两年多了,是时候升职了,却遇上了这样的事。哈哈。朋友安慰道,没被辞退扣薪已经很不错了。唉,明天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