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星鲜事] 槟城大桥国际马拉松赛

早前和朋友一块报名参加了槟城大桥国际马拉松赛,由于没有任何准备,所以没参加任何的竞跑比赛项目,只参加了10公里自由竞跑(free run)。


人潮汹涌,出发前来个合照

大概五点十五分从家里出发,到达集合地点附近找泊车位。车辆已近把住宅区的空位塞得满满的,只好把车泊在比较远的地方,在走到安德里的家和他集合。路上陆陆续续的看见许多人,穿上同样的橙色衣服,往集合地点走去。

哇,好多人!挤得水泄不通,人山人海的。大约六点三十分,竞跑开始。人潮汹涌,根本不能跑,只能慢慢得走,像晨运一样。走了大概一段路,在慢慢的可以有足够的空位让我们跑起来。跑到槟城大桥的入口处,天也开始慢慢地亮起来,空气满清新的。第一次真真踏足在槟城大桥上,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快跑快跑,还有四百米,终于到终点了!

用了接近两小时,终于把十公里给跑完。这一次的经验真得很难的,很难忘。明年要是还在槟城,一定会在参与。明年见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