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星情] 姓名学

从恩来的部落格看到了優子姓名學自己也上到了该网站,填了自己的姓名,得到了以下的分析:

黄贤智 的内在行為
*非常小心、谨慎的一個人*有些双重性格,平常想得多、考虑得也非常多
也蛮对的,我有些双重性格。
*不容易隨意下定決心,有些龟毛
我有时真的也蛮龟毛的。
*害怕壓力,容易緊張
太准了,我非常容易紧张。
*有些紳經質,不容易相信他人
不太对。

黄贤智 的外在行為

*很会顾自己的形象,是属于很被看好、被欣賞的人
不觉得时,我是属于平凡的那种,别人看了一眼就不会看第二眼。
*很有耐性,善用沟通的方式解決事情
我也不晓得是不是,你们说呢?
*對於決定好的事、想要的東西,就會坚持到底
也不会太过
坚持,太过勉强也不好吧。
*有點自傾向,對自己太滿意了
哈哈,我真的有点自恋
*既使做錯事也會掩飾的很好,直到事情爆發到不可收拾才會認錯

我是这样的吗?你来评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你第一段所说得和我很像,根本就一样?!哦忘了我们是同星座的。哈哈!! :P

ping2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