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星情] 催婚??!!!


周末,怡保的叔伯堂哥的女儿结婚,远在吉隆坡的姑婆都来喝喜酒。
亲戚相聚,很是热闹。如果没有特别的日子,远方的亲戚本就很难见一次面。
“有没有女朋友啦?”
“别藏起来,有的就带出来看看。”
“是时候拍拖啦。”
“几时可以喝你杯茶。”

我的天,我才26,想不到也会有这一天。
26岁了,老了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ha!!! now u face tat!!! gambateh!! ;p

ping2

Xweing 说...

i already faced that few years ago.. when i was single.. so.. 26 yrs old is not too early to be asked that question.. :P

jia you!!~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