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星鲜事] 夜访观音庙

每一年的新年,槟岛极乐寺和观音庙都会大放光彩,红彤彤的灯笼和七彩的霓虹灯把极乐寺和观音庙衬托得耀眼极了。从七点半一直到十二点(初一到十五),这里都会挤满人潮,人山人海。父母带着小孩,儿女带着年迈的父母亲,一同观赏美丽的灯彩,共享天伦之乐。当然这里也少不了摄影爱好者,来这里捕捉极乐寺和观音庙最灿烂闪耀的一面。
自到槟岛工作,每一年我都会来这里,籍着美丽的灯火来放松自己。当然这次也少不了我的阿花单反。虽然不是很专业,但还是捕捉了一些镜头,让自己有个回忆。今年观音庙的亭子落成了,宏伟的观音像和雕刻精美的大柱子,为观音庙增色不少。
今晚凉风习习,没有早前这么热。虽然人潮汹涌,但还不会感到闷热。游览完观音庙,原本想继续去极乐寺,但人潮真的太厉害了,又不想和人人挤人,所以今晚就到此为止,等人潮没那么多时,再上极乐寺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