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星歌星乐] 黄小琥 --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一个很棒的歌手,可是很抱歉,没什么听她之前的作品。在听见电台打这首歌的时候,刚开始感觉还一般,只是觉得歌词非常有意思,歌手的嗓子也很正,有点沧桑的感觉,和这首歌配起来真的很绝。

一遍一遍听电台播着这首歌,仔细的听着歌词,慢慢将自己融入在这首歌里。没那么简单。不止爱情不简单,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简单的吧。相处之道从来就不容易,容忍的坦诚,我想是维持一段感情不可或缺的因素。当然必须双方面都必须付出努力,毕竟一个巴掌打不响。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用心去经营的感情是不会开花结果的。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真的不容易,人海茫茫中要在对的时间遇见真命天子,何尝容易。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它的脾气”
互相容忍及迁就,也是一项学问。

来听一听这首歌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经历,每一首歌对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感触。没那么简单。能诠释得这首歌这么好,黄小琥也不简单。

1 条评论:

poopoo 说...

哇...这首歌我很喜欢叻.当我第一次听到它就喜欢上它了.好听又瞒有意识的.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