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星鲜事] 不习惯

今天,新老板终于给了我工作。
接受这份新的工作,就预了会和微小的东东打交道。
以前负责的产品,大大的,重重的。
现在的,很小很小的,轻的连风都可以吹走。

以前测量时,只需要接上CABLE和CONNECTOR。
现在要把小小的东东放在TEST BOARD上,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手会发抖,这很难呐。
最难得是要把这小小的东东用EPOXY MOUNT在TEST BOARD上,
我的天。看见LAB里头的人那么快而准,而我。。。。。惭愧。

熟能生巧,我相信多做就会慢慢的上手。
虽然我的手会发抖,但我相信多做就会克服这障碍。
以往粗心的我也要改一改。
小小的东东很容易就会不见,
不见了就大锅了。

真的很不习惯。
但我相信会有习惯的一天。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