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星情] 宅在家的日子

回家已经第五天,每一天都宅在家,没有外出。这次的假期来得有点突然 ,来不及计划,就唯有呆在家,和爸爸妈妈和两个侄女度过。


在家看看电视节目,追追连续剧,上上网,陪陪两老,吃吃妈妈煮的饭菜,修饰一些照片,这就是宅男在家可以做的事情。当然要享受这种清闲的日子,这可不是常常有的假期,可以长时间的呆在家。


帮忙妈妈看顾小侄女,摇她入睡。一边摇要一边拍拍她的小屁股,她才不会哭闹,安详的入睡。有点摸不着头脑,怎么屁股被人拍着,才能安详的入睡呢?大多数的婴儿都是这样的吧。看见爸爸妈妈在照顾着两个侄女,真的很不简单。可以看的见他们乐在其中,但希望不会累坏了身体。


宅在家的日子就快过完了。每一年有机会长时间宅一次,应该很思想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