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星鲜事] 办公室里的许愿“树”



每逢佳节,办公室里都会有一些应节的装饰。刚过的圣诞节,就有好多棵圣诞树,闪闪的灯光,把整个办公室都照亮的起来,带来的浓浓的圣诞节气氛。

还有一星期多,龙年就会来临了。办公室了脱下了圣诞气氛,换上了红彤彤的农历新年新装。有梅花,桃花,还有灯笼,红包等等装饰。今年有点特别,来了一棵许愿“树”。办公室里的同事,纷纷在红纸上许下了一个心愿,挂上了在这棵别出心栽的许愿“树”上。

当然,我也许上了一个心愿,希望可以实现吧。哈哈。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