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星程式] FlipBoard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棒的Apps,可以像翻阅杂志般的游览网路上你所感兴趣的内容。这个个人觉得很棒的东东,就是--FlipBoard。 
FlipBoard的首页

你可以从FlipBoard中,选择你有兴趣的内容,天文地理,音乐摄影,时事新闻,娱乐八卦,时尚流行,等等等等不同的题材,你都可以选择放在你个人的FlipBoard里。不止是上述提到的,你也可以将你的面子书,你喜欢的部落格,推特等等,也一样可以放在FlipBoard里。当你选完了以后FlipBoard就会将这些内容篇排成杂志一般,你就可以用手指轻轻的翻一翻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就像是翻阅杂志一般,多酷。 


我选择的内容

这创新的浏览方式真的有别与传统浏览网络方式,给使用者涣然一新的感觉。这么酷的Apps,可以用于苹果和安卓的平台。你下载了这免付费的FlipBoard了吗?还没的话就赶快下载来体验一下这崭新的Apps吧。


我的部落格像杂志般排版

2 条评论:

Xweing 说...

Hey how do you insert those Taiwan and Chinese magazines into FlipboarD?

Unknown 说...

Xweing: Go to setting there and set source i think..... got a few countries to choose one.....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