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星鲜事] - 烟雾弥漫

最近天气特别热,纵然在家已经穿的很少,你还是会嫌穿得多,恨不得把身上可以脱得都脱下。


回到家,望向窗外,天气依然很热,但我却感觉到自己像身处在金马伦高原一样,看得见云雾,远处的山都谜谜朦朦的,却没有感到在高原上的一丝凉快。



天气热已经很糟了,加上严重的烟霾,真是雪上加霜。不得已要减少户外活动,跑步的计划就得延迟,才不想吸入这些肮脏的空气,像慢性自杀一般。希望上天怜悯我们,下一场及时雨,来清洗大地,洗清这些烟霾,让我们重见天日,呼吸干净的空气。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