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星情] 个人秀


相信大多数人都听音乐,老歌,流行歌,中文歌,Kpop.......各式各样的歌,总有你喜欢的。不管你懂不懂唱歌,唱得好不好听,遇上你喜欢的,令你感动的。你都会哼一哼,或是唱上一两句。


除了轻轻的哼唱,有时当然也会高声忘情的唱。当然这种情况大多数都只会出现在当自己拥有个人空间的时候(唱K除外)。我想冲凉房是很多人开秀的地方吧。对我来说,我需要音乐,才会唱得更加尽兴。由于冲凉房里没有音响,所以不是我会唱歌的地方。


回家乡的两小时车程,就是我开个人演唱会的时候了。手指都会存放了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新的旧的或是老的,一些我会一听见就忍不住会高声歌唱的歌。这样可以避免我在开车吋睡觉,又可以享受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一石二鸟吧!


那你又会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开你的个人秀呢?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