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星星的轨迹] 利普岛(Koh Lipe)游记 (完结篇)

接上文

浮潜完了,我就没有再继续在海边戏水。洗了澡就拿了相机,沿着海滩走走和拍拍照。一直到晚餐时间,我们才到Poo Bar去一边听歌,一边晚餐。气氛蛮不错的,那洋人唱歌也不错的好听。这里的啤酒这么便宜,晚餐时间这么会少了它呢。

晚餐后,随意的走走看看,没买到什么东西,就是打发一些时间,也帮助消化。过后就到了一间按摩馆,来一个泰国式的推油按摩。这里按摩的价格和大马真的没得比,便宜多了。按摩完后还有热茶一杯,看见楼下沙滩有人在表演,赶紧拿起相机拍一拍。过后没什么节目,我就回去找周公。

隔天,醒来了去吃个早餐,还是到那唯一的一条街走走,喝喝咖啡,就是等着回Pakbara 码头的船了。这次的利普岛之旅就画上了句号。期待下一次的阳光海滩之旅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