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星鲜事] 香蕉接力

上星期天(7月14日),参加了槟城第一次举办的香蕉接力(Banana Relay)。这项目源自新加坡,第一届在2008年。相信是为了提倡健康的生活品质,才会发起这个别开生面的项目吧,让人们又有一个项目可以跑跑,喜爱跑步的人相信都不会错过吧。


受朋友的邀约,参加了这个项目。跑步的却不是我的喜爱,但偶尔跑跑对身体还是有利健康的。尤其这么特别的接力跑,用香蕉来代替接力棒,一组三人。一人将会跑两回合,一回三公里。

身为第一棒的我,到起点出拿了香蕉(接力棒),等着起跑。当鸣声响起,参赛者一窝蜂的向前冲,害得我也跟着加快的脚步,还没到半路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应该要跟着自己跑步的节奏才对的。跑完了三公里,把香蕉交给了第二棒,我去拿了第二根香蕉,等着跑第二回。

当第2棒和第3棒跑的时候,还有一点时间来恢复元气,其实还蛮不错的。不像马拉松一口气要跑完整个赛程那么吃力。接过第三棒的香蕉,第二回就拿着两根香蕉,继续跑三公里。第二回合就没那么辛苦,也没有泄气,跟着自己的节奏跑就没问题了。跑得时候可要好好看好你的香蕉奥,要是没了香蕉,你就会被淘汰了。

三人跑了18公里,终于完成了这次香蕉接力的赛程,拿着两根香蕉去领我们的奖牌(Finishing Medal)。完成了这次的香蕉接力,拿了属于自己的奖牌,还是有点成就感。哈哈。接下来又幸运抽奖,不过一直来没什么横财运的我当然就拿不到任何幸运奖咯。



1 条评论:

Kok Hong 说...

非常特别的经验!明年再加油吧!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