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星星的轨迹] 合艾(Hat Yai)两天一日游 (2)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吃过了早餐,我们决定去合艾市府公园的山上的观音像。感觉应该还蛮不错的。合艾除了购物外,并没什么可以观光的地方。问问酒店的人怎么去,他们说可以帮我们叫的士,马币70。问了朋友,说“嘟嘟”只需要马币45,差一点就上当了。


在街边叫了一辆“嘟嘟”,讨价还价后来回马币45。嘻嘻。之前看电视的“嘟嘟”都是三轮式的,但这里的都像是一辆小型货车,后面可以坐6-8人吧。


到了那儿,天气好热。尽管是在半山,而且是早上,我们四人都汗流浃背。拍了一些照片,就找了一个地方休息喝冷饮。接下来就是到市场逛逛,买些吃的。我只能说,这里比较像是女人的购物天堂吧,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不过,能和好朋友一起去的话,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