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星鲜事] 浮罗山背欢喜来草药桑拿

约了三位朋友,下班后一块到浮罗山背(Balik Pulau)的欢喜来草药桑拿,松弛神经,享受一番。
浮罗山背的欢喜来草药桑拿是以乐捐的方式来收费。你觉得它值多少,就付多少,这里的桑拿是男女分开式的,营业时间是上午十一点至晚上九点。

今天的天气蛮冷的,下雨天。换了一件短裤,便钻进桑拿室里。眼前朦胧一片,原来我忘了脱眼镜。可见里头的蒸汽可不是开玩笑的。一阵阵草药味扑鼻而来,不会太浓郁,有点清香,闻了后精神为之一振。

闭上双眼,享受着桑拿浴,可以感受到汗水迫不及待的要从身体里面涌出来。难以形容的感觉,只有一个字,爽!平时很少流汗的我,在这里享受着流汗的乐趣,排毒嘛。草药桑拿当然有治疗的功效,由于没有相机,没能拍下它的功效在此作详细的介绍,也没能拍下这里的环境让大家看看。

安德理的部落格有一些介绍和图片,大家可以到那儿看看。这一次的浮罗山背)的欢喜来草药桑拿真的很享受,尤其在下班后到这里来个桑拿浴,可以减少压力哦!

1 条评论:

lymacsau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Hương Lâm chuyên cung cấp máy photocopy, chúng tôi cung cấp máy photocopy ricoh, toshiba, canon, sharp, đặc biệt chúng tôi có cung cấp máy photocopy màu uy tín, giá rẻ nhất.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